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

快四月了...好快啊...

咪納桑~大家好...

不好意思,上次才說我會努力更新網誌...但沒想到卻拖了這麼久(抹臉

在下最近真的沒畫什麼圖,所以打開網誌之後腦袋是一片空白的(哭

唉唉~上學期某堂課,老師要我們找某個地方,然後把當地特色什麼的,做成相關商品之類的。

在下做的是蛋燈,就是用彩繪蛋裡面放燈泡的檯燈。

老師建議我用當地的傳說來當蛋殼的彩繪樣式,於是我就找了那個傳說來看。

故事是這樣的:某一天有一個白髮老人來到了一間木材店前,向老闆買了一批昂貴的木材,並跟木材店的老闆要求說要在哪天把這些木材全都丟到河裡。商人也答應了。

但沒多久,那個商人不知從哪得知ㄧ個消息,說現在賣的木材可以賣很多錢,木材商一聽就要把老人要丟到河裡的木材都給賣掉。結果生了一場重病,在睡夢中夢到那個老人來怪罪他沒有把木材丟到到河裡,木材商嚇醒後趕緊把木材丟到河裡,丟完後身體的病痛就消失了。木材商覺得神奇,想去找老人,結果找到的老人是一個神明。

↑↑↑大致是這樣的故事

我就想說,好吧!既然是傳說!那我就用古老的像是水墨畫的方式來畫畫看吧!!

結果............唉~被老師擋了,說不適合,叫我畫Q版的...艸...

本來打算刪掉...想想又不甘,所以就放到這裡來了。


(點圖可放大)




接著,某隻友人說要畫個什麼彩虹戰隊的合圖,於是呼~我就這樣(哪樣)被算在裡面了。
這是:綠戰士的禱告!
(點圖可放大)



名字...當然是亂取的!在下超詞窮的(抹臉
背景我知道很糟糕....真的是抱歉,我背景苦手艸

希望這個戰對能夠快點團圓...



最近:

  小5的大學同學都好可愛,也好平易近人!!!
 我好感謝你們推薦我到YY語音!!!那邊真的有好多美男聲,我一登進去就愛上了。

每天每天我的耳朵都在懷孕(欸),說真的...那些素歌手的歌聲真的好棒,讓我捨不得離開我的耳機。

真的很謝謝你們推薦我到這裡來(抱

我好喜歡沖麻麻、樂樂、柏凝、云雀以及一堆一堆的滿漢歌手!!!謝謝你們讓我享受了美好的音樂跟聲音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